卑微小颜在线写文.

微博@你的辞九
请点开看一下.
小颜爱写字,写你们爱看的。
最近在码的文有三种《故人不别离》《是你》《云深不知处的二三事》
短篇你们可以dd我,只要不拆我cp,我有空就会写。
我脾气蛮暴躁的,嘻嘻。
有空加我QQ昂。
3057376621
随便勾搭哦。也可以加群。

[忘羡]是你13

●忘羡现代早恋文.

●貌似有点ooc.单纯喜欢忘羡cp。或许有点轩离跟曦澄。(写的不好的话,求轻点喷

●欢迎捉虫.还不确定是长篇还是短篇.

●开学我就不在了。求求你们,别放弃我。

醋机上线。

——————————————————

“魏婴。”

蓝忘机拧着眉,一向云淡风轻的脸上多了一丝怒气。

此刻,魏无羡正勾着聂怀桑的肩膀,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要去江厌离班级。

据说是因为江厌离班级转来了一位好看的姑娘。

聂怀桑回头看了一眼蓝忘机,后者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他总感觉有冷气发散。

「嘶……现在才九月中旬啊。」

魏无羡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突然被蓝忘机打断,他回头有些茫然。

“蓝湛?怎么啦?”

蓝忘机将他的数学作业推过去。

“你作业没写完……”

很明显,没撒过谎,不知道怎么开口,一开口就是一句破绽百出的话,他干脆闭嘴了。

魏无羡对理科都很喜欢,一般没有不完成理科作业的情况,他有些茫然:“没做完?不可能啊。”

聂怀桑看着,脸上浮上笑意,一脸看穿一切的样子。

“魏哥,那我跟江澄上去找厌离学姐了。”

“哦。”魏无羡没抬头,负气地翻着昨晚做的每一页,“怀桑记得给我带莲藕排骨汤。让江澄留几块排骨给我!还有,回来告诉我那个学姐好不好看。”

他们本意是要去看新转来的漂亮学姐,但也有一半原因是为了江厌离带来的汤。

他们知道,江厌离今天在厨房忙活了好一阵,然后带来了他们心心念念的排骨汤。

但是既然蓝忘机说他作业没做完了,他也只能安分守己地坐下来看作业。

毕竟,班长最大。

高三一班。

“厌离姐!”

聂怀桑晃了一下自己的扇子,瞄了几眼他们班级,然后拱了一下江澄:“澄哥,不是说有新转来的学姐吗?”

江澄一到,坐在了江厌离后面的位置就开始喝汤,压根没打算抬头看什么漂亮学姐。

“阿澄,阿羡没来吗?”

江厌离看来人只有两个,便开口问。

江澄嗤笑一声:“他被蓝忘机扣着了,说没写完作业。”

江澄有种不喜欢跟蓝忘机和魏无羡待在一起的感觉,融入不进去,甚至空气中有点粉红泡泡的感觉。

虽然他这个直男看不到粉红泡泡。

“那你等会要给他带回去。”

“知道了。”

聂怀桑撇嘴,没看到漂亮学姐,回去怎么跟魏哥讲。

“怀桑。”

蓝曦臣从教室外面走进来,看到自己的位置被江澄坐了之后也没说什么,只是笑着看聂怀桑。

“曦臣哥哥。”聂怀桑以为他坐到了蓝曦臣的位置立马站起来,“厌离姐做了汤,我来替魏哥喝几口。”

蓝曦臣温和地按着他坐下:“你坐。魏同学不来是因为有什么事吗?”

“啊?也不是什么大事。魏哥就是没做完作业,被班长扣着了。”

江澄看见蓝曦臣也没站起来,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坐了蓝曦臣的位置,但他也没开口讲话。

说实话,他跟蓝曦臣好像就讲过那么几次话,除了上次在学生会办公室不小心碰到手以外,他们好像还没有近距离接触过。

蓝曦臣转过身,将新同学带进教室。

“你们好,我叫罗青羊。”

来人言笑晏晏,是一张不会让人讨厌的脸,不是特别惊艳的好看,但是看着很舒服。声音也很好听,软软的,跟江厌离一样,是很容易让人对她产生好感的那种声音。

所有人的注意力被罗青羊吸引过去,但是江澄就是没抬头。

他是真的不明白,好看的女孩子很少吗?为什么每个人见到好看的女孩子就要去搭讪?还是他姐姐好看。

“阿澄,上课时间快到了。”江厌离将剩下的一份汤收好,“你坐着会长的位置了,赶紧回去吧,让阿羡趁热喝。”

“噢。”江澄朝蓝曦臣点点头,“抱歉。”

蓝曦臣温柔地摇摇头:“没事。”

他只是稍稍偏头看了一眼聂怀桑跟江澄离开的背影,很显然,蓝狐狸今天又没有要到联系方式。

“青羊同学。我是江厌离。”

“啊,你可以叫我绵绵。”

“绵绵,我是温情。”

身边人的声音也不影响蓝曦臣的好心情,毕竟都一个学校了,来日方长。

魏无羡这边,聂怀桑走没几分钟他就检查完自己昨晚所做的作业了。

“蓝湛,我没有不做完作业。”

魏无羡有些委屈,也不知道是委屈没喝到江厌离做的莲藕排骨汤还是委屈没看到漂亮学姐。

“嗯。”蓝忘机应了一声。

“?”一句嗯,让魏无羡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想着现在去也没用了还不如等聂怀桑和江澄给他带回来,还省了跑腿的力气。

他想了想,直接趴在桌子上,笔动动就在纸上画了一碗莲藕排骨汤。

“我饿了……”魏无羡看向蓝忘机,眼里的控诉不难看出,“我还想去喝师姐的莲藕排骨汤呢,还有漂亮学姐……”

说到前句,蓝忘机已经将手伸进桌肚,似是要拿出什么,但是一听到后句,立马又放回去了。

魏无羡盯着他。

「蓝湛的脸似乎又冷了。」

他撇撇嘴,换了个方向趴着,一边晃腿一边等着江澄给他带汤。

蓝忘机看着他的后脑勺,微微皱了一下眉,不知道在想什么。

——————————————————

卑微小颜:一更。大概想了想,尽量在开学更完,所以这篇应该不长。等下次放假,我的古风文应该就完了。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