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小颜在线写文.

微博@你的辞九
请点开看一下.
小颜爱写字,写你们爱看的。
最近在码的文有三种《故人不别离》《是你》《云深不知处的二三事》
短篇你们可以dd我,只要不拆我cp,我有空就会写。
我脾气蛮暴躁的,嘻嘻。
有空加我QQ昂。
3057376621
随便勾搭哦。也可以加群。

[忘羡]是你14

●忘羡现代早恋文.

●貌似有点ooc.单纯喜欢忘羡cp。或许有点轩离跟曦澄。(写的不好的话,求轻点喷

●欢迎捉虫.还不确定是长篇还是短篇.

●开学我就不在了。求求你们,别放弃我。

傲娇叽撩拨羡。

——————————————————

蓝忘机的手一直放在桌肚里,似乎是在纠结要不要拿东西出来给身边那位因为自己委屈得不行的魏无羡。

“魏哥!”

聂怀桑人未到,声音已经传到教室里。魏无羡眼睛一亮。

“啊……我的莲藕排骨汤终于到了!”

蓝忘机低下头,将手伸出来继续写习题。

聂怀桑见两人的气氛似乎有些尴尬,他将汤递给魏无羡,本来还想说什么,可是教课老师已经到门口咳了两三声,他只好作罢。

而这边的魏无羡,拿着汤,也不管聂怀桑要跟他讲什么,直接将这节课的课本拿出来立在桌上,然后毫不顾忌地喝起来。

莲藕排骨汤的香味瞬间弥漫周围,金子轩转头,神色不明地盯着他。

准确来说,是那本书背后的魏无羡的汤。

金光瑶看着他哥哥,似乎是猜出他哥哥的心里想法。

“魏同学,你不怕被老师发现吗?”

“啊呜,不胖(怕)……”他嘴里的一块排骨限制了他的发声,也亏得金光瑶听得懂。

金子轩早已转过头,心里一团糟。

自从那天知道他这段时间所盼望喝的汤是江厌离送的,他就不太敢面对江厌离。

甚至魏无羡调侃他的时候 他都不会开口怼回去。

他又想起当初他们三个打架不小心伤到江厌离,心里划过愧疚,堵着心里难受。

“怀桑,江学姐的伤好多了吗?”金光瑶戳了一下聂怀桑的背。

魏无羡在喝汤,他不想魏无羡因为回答他的问题而噎着。但是江澄似乎也不待见金子轩,所以他只能问聂怀桑。

“啊?”聂怀桑转过头,仔细思索了一番,“大概是好了的。厌离姐行动自如。”

“当然行动自如。我姐姐又不是腿受伤。没那么矫情。”江澄白了他一眼,回头看金光瑶和金子轩,“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金光瑶笑,“只是关心一下。”

江澄冷哼一声,不再看他们。

这节课很无聊,讲的都是一些之前就听过的内容,偏生这个老师还不停地插播自己的优秀事迹。

魏无羡一般这种课都不听,干脆用来补觉的,但是刚刚才喝完江厌离做的排骨汤,他觉得有点撑,睡又睡不着,坐又坐不住,只能一动不动地盯着挂钟,一分一秒地数。

“啊——”

“好无聊——”

魏无羡低声喊了几声,又偏头去看蓝忘机。

后者面无表情地低头做习题,很显然,他也不喜欢听课。一起做同桌那么久,魏无羡也知道身旁这个人没有做笔记的习惯,他懂且不怎么喜欢的课就会直接做那一科的作业。

魏无羡撑着头看他,他总觉得,蓝忘机像是上帝的宠儿,面容冷削,薄唇轻抿,本来不怎么好看的校服穿在他身上就像是量身定做一般。

他又低头看了看吃力挂在自己身上的那件外套,觉得有些自愧不如。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思,他伸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呼——好多了。”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心里好奇,为何一向不管形象的他突然整理衣服。

「整理衣服……是为了去看楼上那位新来的学姐?」

一想到这个,蓝忘机的脸突然冷了下来,不再看魏无羡。

魏无羡本来还在收拾自己,也意识到蓝忘机可能看过来了,但是他一抬头,看到的就是蓝忘机更冷的面容。

魏无羡:???

他撇撇嘴,抄着手就趴到蓝忘机身边。

“蓝湛蓝湛。”

蓝忘机没回答,只是脸色没那么冷了。

“蓝湛你看看我!”

蓝忘机没看过去,他想知道魏无羡还能玩到哪去。

“你看看我啊——蓝湛!”

“蓝二哥哥——”

“你看看我。”

‘蓝二哥哥’这个称呼是他昨天晚上回到宿舍逛论坛的时候发现他是家里老二的时候突然想出来的称呼。

这个称呼一浮上脑海就甩不出去了,昨晚魏无羡就是想着「明天一定要喊蓝湛一声蓝二哥哥……」入睡的。

听到这个称呼,蓝忘机写字的动作顿了一下,食指卷了一下又恢复云淡风轻的模样继续写习题。

可是一直死盯着他的魏无羡怎么可能没看到他的细微动作。

“嘿嘿——蓝二哥哥。”

“你看我一下嘛——”

蓝忘机终于赏脸偏头看他。

面前的人终于正经穿了一回校服,刚刚也细心地把趴着弄乱的头发整理了一下,此时他正言笑晏晏地看着自己。

蓝忘机的心突然乱了,呼吸急促了一下。

不知过了多久,初秋的凉风吹进来,也将蓝忘机的思绪拉回来。

虽然他盯着魏无羡看了一会,但面上还是波澜不惊的模样,魏无羡也没看出他什么想法。

“蓝二哥哥?”

蓝忘机抿了抿薄唇,面色不善:“闭嘴。”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心里真的是完全不知所措,他觉得面上的人再多说几句话或者多喊他几句,他就要乱了。

如果蓝曦臣在,肯定会问他“忘机,你怎么感觉那么紧张?”

可惜蓝曦臣不在。

魏无羡被他若有若无地凶了一下,也不生气,佯装委屈地趴在桌子上不看他。

蓝忘机看着他的后脑勺,不可察觉地无奈地叹了口气。

—因为是你

—所以我不知所措

——————————————————

卑微小颜:蓝二哥哥走上正道路!撒花!

二更结束。我好累。

待会看能不能更个论坛体。

评论(2)

热度(57)